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

事物的本質


世界上一切的事物都是由能量構成的。
比如說,正在使用的電腦,如果用顯微鏡放大,再用超級顯微鏡繼續放大,最後會後,可以看到構成這台電腦的「原子」。
解構原子可知,她並不是一粒小小的、硬硬的固體,反之是由許多圍繞在一起的能量所組成,是摸不著的。

這對我來說是個新觀念,並讓我產生了進一步的思考,關於生死的思考。
常常會聽到「他的肉體死了,但精神仍然存在」這樣的說法,以前的我是不相信這種事的。
但現在我改觀了,肉體的死去也許只是讓我們能以另一種形式存在。以另一種能量存在。

因此我也漸漸相信了所謂的「超自然現象」--其實根本就是「自然現象」。

這些都是自然界能量的流動而已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