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

謝謝你給我這個機會


告別了待了四年的出納組,不過也沒有甚麼不捨,大概是覺得反正以後大家要相件很容易嘛,實在是不用把氣氛弄得那麼感傷。所以沒有一一道別,就這麼揮揮衣袖走了。

主管說好像看著我在那裏長大,想想也是。當時乳臭未乾的小子,錄取後第一天上班就剃了個奇形怪狀的髮型去報到,記得主管當時問了我一句話:「你,不會很容易和人家起衝突吧?」「當...當然不會啊。」
雖然外型有點不夠正派但我依然適用很誠懇的態度待人接物的。

結束是另一個開始,將要正式邁入職場,心裡也有些許的不安。

這一陣子一直衝擊我的,是「改變」這個念頭。
「我一定要在別人的期望下生活嗎?」是我一直在思考的問題。

念了法律系為什麼一定要考到律師執照?為什麼一定要多讀書?為什麼一定要悶著頭苦幹實幹將來才會有出息?為什麼一定要找一份安定的工作?為什麼一定要去考公務員!!??

往心目中的成功邁進,接下來的路會充滿挫折,我只期望自己能夠買懷感激地對使我失敗的人說:謝謝你給我這個機會。

1 則留言:

  1. 格主還有在寫部落格嗎? 看你2012的一些文章覺得滿有意思的,如果還有的話也歡迎交流哦!

    回覆刪除